绯辞

【元旦曦澄6:00】论直男如何反秀

#私设:主后期转网游蓝大x网游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副CV转后期蓝二x舞见羡

#老夫老夫日常装不认识

————

[惊!圈里大神那些不得不说的秘密!]#不夜败诉,三毒回归

L1    一问三不知[楼主]

来来来,三毒粉丝在哪里?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!

L2    抄书圣手

lz日常抽风。

L3    一问三不知[楼主]

抄书乖,不要这么魔鬼。

L4    天天

就是就是。

L5    一问三不知[楼主]

被楼上小天使感动。

L6    天天

抄书净说些大实话

L7     一问三不知[楼主]

一群魔鬼!(▼皿▼#) 

L8     君子当如兰

所以,lz你建楼就为了说三毒回归这些废话?

L9     一问三不知[楼主]

不不不,重点是不夜败诉。

L10    清河百晓生

温氏所出游戏——不夜,因涉嫌侵犯江氏版权及人物建模乃至设计理念等。于上半年被江氏起诉,由于江氏总领导者江枫眠与虞紫鸳不在,其子女遭到了温氏的暗中迫害。

江氏金融出现问题,长女出国,长子与其养子硬挺着,后蓝氏出手,将温氏这些年的所作所为抖了个干净。温氏股票狂跌,最终宣布破产。温氏彻底退出了W市的舞台,成为了过去式。

后蓝氏,江氏,金氏,聂氏分别从事教育,科技,金融,军事四个方面,并成为四大领域的“巨人”。

又有早已脱离温氏多年的温情姐弟掌管医学方面。W市基本稳定了下来,由温氏多年独大所带来的种种负面也有所改善。

L11    清河百晓生

老夫想,你说应该的是上面那一段。

L12     抄书圣手

哇塞,这么详细,楼上厉害了。

L13     绵绵不思远道

比我之前看的还详细,不愧是百晓生啊。

L14    一问三不知[楼主]

其实,我想说的是其中蓝家出手的原因。

L15    抄书圣手

什么什么?什么原因?

L16    一问三不知[楼主]

当时,我们的第一反应当然是因为含光和老祖的关系,不过现在细想,蓝氏掌权人是泽芜,你们懂我的意思吗?

L17    抄书圣手

这么一说好像的确是,泽芜当时为什么要出手?

L18    一问三不知[楼主]

我现在已经找到原因了。

#惊!后期大神泽芜宣称在追求网游大神三毒,粉丝含泪,这究竟是被盗号还是官宣前兆?

L19    妈的死给

盗号是什么鬼?

L20    一问三不知[楼主]

我有截图[图片]

转发:@泽芜.V 欢迎回来,要不要试试最近的新游戏呢?(。ò ∀ ó。)//@三毒.V  我回来了

三毒.V:谢谢好意,最近在玩“魔道”

泽芜.V:不知可否给在下留个位置?

三毒.V:可以

泽芜.V:泽芜在此谢过了

……

L21    妈的死给

这样就算是在一起了?这么随便?

L22    陈情

不不不,没有在一起,还在追求中。

L23    绵绵不思远道

惊现陈情!请帮我慰问三毒大宝贝!

L24    抄书圣手

陈情大佬知道什么内幕?分享一下呗?

L25    陈情

也没什么,让正主过来吧。

L26    陈情

二哥哥,艾特下蓝大哥呗~

L27    含光.V

嗯 @泽芜.V

L28—L35   ……

     含光大神!!!!!!!!!!!

L36    陈情

那啥,你们不用这么大反应吧。都算的上水楼了,淡定,跟我来,深呼吸,淡定点┐(─__─)┌

L37    君子当如兰

等等,陈情,你认识含光?

L38    陈情

对啊。

L39    老祖小心腰

老祖,我对不起你,我不称职。

L40    含光.V

错了。

L41    泽芜.V

咳咳,这里我来翻译下。避尘是说,[刚刚他用错号了]。

L42    抄书圣手

我是不是……疯了?我见到了,三个大神!?

L43    绵绵不思远道

你不是一个人。

L44    君子当如兰

噗哈哈哈呵呵呵,蓝景仪你不是一个人!

L45    陈情

金凌你也是够皮的了。

L46    君子当如兰

我去你个魏不要脸!

L47    避尘  

不许  

L48    裂冰  

这里是说,[魏婴是我的人,不许你这么说他(╬◣ω◢)]  

L49    陈情

噗哈哈哈,大哥你这个表情配的绝了!

L50    避尘

……天天

L51    裂冰

咳咳,大家好,你们对我应该都不陌生。没错,我是泽芜本人,我现在在追求你们三毒大大,希望各位能帮一帮在下。(^_^) 刚刚含光把老祖带走了,所以暂时由我和琼林,也就是天子笑,来为你们解答。

L52    一问三不知[楼主]

那么,请问一下,这个是您的小号吧?

『图片』

@裂冰:三毒大宝贝,么么哒!

@裂冰:三毒我爱你,我想给你生孩子!

@裂冰:此生无欲亦无求,但求抱得三毒归!

…………(此处省略蓝漂亮黑历史无数条)

L53    泽芜.V

……

L54    君子当如兰

……刚刚那个是什么鬼号?

L55    琼林

金小公子也在啊,刚刚那个是泽芜刚刚发的一个小号声明。

L56    思之可追

泽芜君,你还好吗?

L57    妈的死给

你自己看看『图片』

图上的蓝曦臣少有的沉闷,明显的笑不起来。可是因为多年的习惯又强迫自己微笑,导致看起来,当真是十分诡异。

L58    泽芜.V

@管理员   麻烦封下帖,会被三毒看见的。

L59    天天

泽芜你变了

L60     一问三不知[楼主]

二哥你变了

L61     君子当如兰

舅妈你变了 ,小心我告诉舅舅

L62     敛芳尊

阿凌乖,别妨碍到你舅妈了。

L63     三毒.V

都已经看见了。

(此贴已封,暂时无法观看,请待解封后继续聊天)

众人os:刚刚被封之前,我是不是看到了什么???

金凌os:刚刚那是啥??舅舅来了???

——

三毒回来转战“魔道”并要与泽芜勾搭上了的消息一夜之间传遍了整个饭圈。

其中评论褒贬不一,因为之前三毒退圈,泽芜又淡圈。两人粉丝有小部分误认为对方蹭热度,蓝曦臣见此直接宣布退了后期的身份。

@泽芜.V  关于那些评论,我觉得我有必要出面解释一下了。我也并非想要蹭三毒的热度,我是真的对三毒抱有好感,无法否认。这次@老祖.V的后期,是我做的后期,大概也是最后一个了。接下来,我再次郑重声明,后期泽芜,退圈。

评论区

天天:泽芜不要啊!

绵绵不思远道:泽芜,我们都相信你啊

敛芳尊:二哥,你要不再考虑一下?

赤峰尊:曦臣,不可因儿女情长影响心智。

……

——

十分钟后,众人又一脸懵逼地看着泽芜换圈这一消息,刚刚这是发生了什么?

一问三不知

快快快,有福利『图片』

三毒.V:我说你能不能不那么说话?不就是换个圈?又不是要杀了你,爱换不换

泽芜.V:夫人我错了(><)

三毒.V:谁准你叫夫人了?别忘了你还在试用期

泽芜.V:是!大家冷静,我只是换个圈子去更好的追逐我的未来

三毒.V:……这怕不是个傻子

老祖.V:妈妈啊,我师妹嫁给了个傻子!

泽芜.V:忘机,兄长赞成,请吧

含光.V:嗯

三毒.V:啧啧啧,我都替他腰疼

泽芜.V:三毒,我们来交流一下游戏吧!٩(๑^o^๑)۶

三毒.V:……我其实,腰不好

泽芜.V:大家继续,我们先走了

……

评论区

思思:哇,怎么弄到的?

清河百晓生:怕是废了不少功夫。

一问三不知:嘻嘻,找三哥弄来的。

绵绵不思远道:厉害了,我的哥

……

——

圈中大神大多都在玩“魔道”,游戏一时间爆火。其人物建模,技能结构,故事背景等都使人眼前一亮。

而两尊大神大多时候都是在各玩各的,也鲜少有直播刷什么副本。唯一有些交集的便是赤峰副本,而单就副本剧情来说更多是老祖和含光的粮。

两家粉丝都已习惯了在两人日常对话中找糖吃,值得庆幸的是,两人并没有要发刀的意思。

而现实中,两人经常借着各种理由出门见面。

蓝曦臣看着游戏数据,觉得很有必要去添加一个新的副本。

[系统:恭喜玩家曦臣,玩家晚吟触发连环情侣任务,完成任务将开启新地点  姑苏盛莲]

[世界]芜毒:等了这么久,终于有糖吃了

[世界]百家仙督:有生之年系列啊

[世界]罗青羊:我觉得他们现在可以去买个彩票看看

  ……

[世界]曦臣:运气很好啊,晚吟我们去试试吧

[世界]晚吟:我可以拒绝吗?

[世界]曦臣:可以,但是涣很想要裂冰啊

[世界]晚吟:奖励的那支萧?萧重要我重要?

[世界]曦臣:当然是晚吟重要!不过紫电也在里面

[世界]晚吟:……

[世界]晚吟:走

[世界]曦臣:⊙ω⊙?

[世界]晚吟:出连环

[世界]曦臣:好的呐

世界众人:隔,这狗粮有点撑

——

两人切到了队伍的聊天栏,跑环分为50环。

江澄估计了一下他大概十几分钟能跑完,就是不太确定蓝曦臣的实力,毕竟是蓝家人,他也不指望能有什么好的技术了。

果不其然,那个顶着“曦臣”ID的白色小人就一直跟着江澄的人物跑。而且那跑的样子,莫名的有些…雅正?

怕是新手都跑的比这快吧?江澄有些后悔,当时被魏傻子一劝,就答应了泽芜。没想到这人真的是蓝家的优秀弟子,偶尔拉他公屏秀恩爱时,他还挺可爱的。私下里真的是雅正啊,江澄忍不住想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正常。

晚吟:[泽芜,你那么雅正干什么?]

曦臣:[晚吟有所不知,蓝氏之人,只有在心爱之人面前才可无视规训。]

晚吟:[哦,那你继续,我再找人触发一次。]

江澄总感觉心里不太舒服,这几天发生的事太多了。先是泽芜表白,又是泽芜一直陪着他。

说没有一点触动那是假的,他也知道泽芜不可能喜欢一个男子。可是事情真的到了这个走向,他又难受。

一旁的魏无羡注意到了江澄的异样,看了眼屏幕,安慰道:“或许他是看周围有别人,所以才那么雅正的,师妹你也不要太伤心啦~”

江澄瞪了魏无羡一眼,放开鼠标,直接躺倒了床上。

“师妹?澄澄?怎么了?”魏无羡心中窃喜,却更担心江澄的状态,这个样子他太熟悉了,正如当初那段暗无天日的日子一般。

江澄把脸闷在枕头里,声音听起来含糊不清“你去做吧,懒得等他。”

魏无羡担忧的看着他,见没什么大碍就进了游戏。

曦臣:[晚吟你怎么不动了?]

曦臣:[晚吟是不是生气了?]

曦臣:[晚吟,涣错了(╥ω╥`)  ]

晚吟:[蓝大哥,是我]

曦臣:[无羡?]

晚吟:[嗯]

曦臣:[晚吟他怎么了?]

晚吟:[好像以为你有喜欢的人,一个人生闷气呢]

曦臣:[感谢无羡相告]

晚吟:[没事,赶快把任务做了吧]

曦臣:[好]

[系统:恭喜玩家晚吟,玩家曦臣通过最终任务。奖励『紫电』『裂冰』『姑苏主母装束』『云梦主母服』金币x120000  ]

[系统:解锁新地点:姑苏盛莲  地点介绍已发于公告栏]

世界里再次炸锅,这才过去多久?三毒正常,怎么泽芜也这么溜? 

——

一个春光明媚的周末,魏无羡难得起了个大早。

他调了调便携式小镜头,让其成为与直播间联通的摄像头,随后打开了直播。

这是他第一次在网络上露脸,应该不是最后一次。

由于江澄昨天没回宿舍,魏无羡拿起电话骚扰江澄,江澄原本在蓝曦臣怀里睡得好好的,突然被旁边的电话吵醒,下意识的让蓝曦臣去接。

蓝曦臣接起电话,发现是魏无羡,连忙还给了江澄。

“师妹早安啊~”

……?哦,魏傻子电话,难怪又给我了。

“不许叫我师妹,还有,如果你打电话没什么重要的事。你今天就死定了!”

对面明显的一阵沉默,“澄澄我直播呢,你能不能温柔点?”

“……你直播关我什么事?”谁叫你不告诉我,该!

“那啥,就是,澄澄你想不想见泽芜?”

“哦,他不在线。”

“哦,这样啊。等等,澄澄你怎么知道他不在?”

……我能告诉你我现在在他怀里不?当然不能

“不对不对,你想不想见见泽芜真人?”

“哦,不想。”

一旁的蓝曦臣一脸的委屈,却又不敢出声。

“等等,见一下也无妨。”

“哦哦,好的,那么待会云深门口集合。”

“嗯。“

江澄淡定的挂了电话,一旁的蓝曦臣就凑了上来。

“晚吟难道看不见涣?”

“不,要看看他要干什么。”

“我去开他直播。”

“嗯,记得把早饭做了。”

蓝曦臣把电脑打开,调到了魏无羡直播间。随后走入厨房,江澄起身拿起床边蓝曦臣备好的衣服。

江澄换好衣服后,厨房的蓝曦臣就听到了他的声音。

“woc!蓝曦臣你快来看!这里有个傻子在蹦哒!”

蓝曦臣把早饭端到了桌子上,看着身边的人兴致勃勃地点评。

“你看看,他居然想让我和你在一起。这可能吗?”

“好吧,可能。”

屏幕上的魏无羡还在给粉丝介绍他的整个计划,首先是由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洛姓的人士提供的“嘤嘤嘤大法”。而后是经常跟着江澄,偶尔再装装小白,激起江澄的保护欲。最后,以“含光”和“老祖”面基为由,拉着二人见面,并留出二人相处的空间。

江澄听着听着就笑了,“这就是你之前发那些颜表情的原因?还有在连环拖我进度?”

“原本涣是不想拖晚吟进度的,可是晚吟和无羡在一个宿舍,都看的见。无奈之下,涣也只好这么做了。”

“好吧,不得不说,他是真不了解我。估计他估计我以为你是女的就答应你了,还激起保护欲。要不是知道是你,我早就不干了好吧。气死我了,什么馊主意!”

“不气不气,晚吟不是要秀他一次嘛。不如就装作不知道,按照他说的试试吧。”

“那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。”

曦澄两人前后出了门,分别从两个不同的路线前往云深校门。

——

江澄选了出租,所以比蓝曦臣要先到达。

魏无羡看到江澄,整个人瞬间跑到江澄面前。要不是江澄知道他要做什么,肯定会把他送进精神科给温情检查一下。

魏无羡装作什么事都没有一般,随意地拍了拍江澄的肩膀,“澄澄,想我了没?”

蓝曦臣先去找了蓝忘机,蓝忘机刚来就看到这么一幕,强忍着把魏无羡拽过来的冲动,淡定的给老祖发消息。

蓝曦臣则是微笑着看向魏无羡搭在江澄身上的手,魏无羡立刻把手缩了回来。

面对着修罗场一般的气氛,江澄觉得他憋笑憋的肚子疼。

“含光啊,原来真是你啊!”

“嗯。”

江澄用眼神与蓝曦臣传递信息。

『这俩人什么情况?』

『涣也不知呢。』

『你不是号称读弟机?』

『已经很久不用了。』

『当我没说。』

忘羡二人还在兴致勃勃地演着

“那这位是?”

“我是含光的哥哥,泽芜。”

“哦哦,泽芜大神啊,久仰久仰。这个是我发小兼舍友,三毒。”

“三毒,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。”

江澄淡定的看了看他伸来的手,自然的握住。晃了两下后发现对方没有松手的意思,又淡定的抽出了手。

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去买吃的,江澄在他们走远后瞬间变脸。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,他们,他们装不认识。”

“居然,居然还,装的挺像的。”

“还有你也是,什么鬼东西?”

蓝曦臣无奈地看着面前的人,“晚吟,他们说他们不会回来,让我带你去玩。”

“这又是什么鬼?”

“晚吟……”

“停停停,你说吧,去哪?”

“……酒吧”

“???你一个蓝家人去酒吧?”

“无羡说的。”

“哦,去吧。”

——

而魏无羡这边开着直播,“哇,澄澄太黑了,他们早就在一起了!”

“哼哼,幸好我早就把摄像头贴他身上了,不然还要被骗。”

围观群众

一问三不知:魏兄好计策

君子当如兰:这次连我都没有任何消息

抄书圣手:不是吧,大小姐都不知道

思之可追:景仪,不准这么叫阿凌

抄书圣手:得,在哪我都要吃狗粮是吧

……

——

曦澄二人已经到了酒吧,江澄随便点了一款,蓝曦臣则是看着哪款好看点哪款。完全没有注意到酒精的含量,一杯入腹,起初并无感觉,后来酒劲上来了。

蓝曦臣拉住江澄,开始发起了酒疯。

“晚吟!你到底爱不爱我!”

“……?蓝曦臣你抽什么风?”

“你爱不爱我!”

蓝曦臣的音量有点大,酒吧灯光又昏暗。

不少人把江澄认做了女子,甚至有几个人在暗处蠢蠢欲动。

江澄察觉不对,拉着蓝曦臣就往外走。蓝曦臣忽然被拉住,乖巧地跟着江澄回了家。

江澄一到家就放开了他的手,“蓝曦臣,你喝的什么?”

“嗯?我也不知道啊!杯子很特别,看着很有趣!我就点了昂!”

“停停停,你先别喊了。”

“晚吟,你不要我了吗!”

“要要要,你先别说话了。”

“可是我长了嘴,就是要说话的啊!”

“啧,烦死了。”

“晚吟你真的不要我了吗!”

“要,我先换个衣服。”

江澄脱下外套,蓝曦臣却一把夺过了外套,江澄还打算脱,他却不让了。

“你干什么?”

“不能给别人看!”

“什么给别人看?”

“无羡在衣服上放了摄像头!你现在不能脱衣服!”

“……”蓝曦臣不会说谎,江澄把衣服丢进了垃圾桶。

“明天找他算账。”

“晚吟!”

“先睡觉,困了。”

江澄最近很忙,昨天晚上因为工作没有睡好。早上又被魏无羡一顿轰炸,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江澄把窗帘拉上了,蓝曦臣乖巧地换了身衣服,跟着江澄上了床。

江澄正打算睡,却被蓝曦臣欺身压上。

“你又要干什么?给我下去!”

“不!我不下去!晚吟你别想再抛弃我!”

江澄看着面前人倔强地不肯放开,叹了一口气。

”去把垃圾丢门外,回来再说。”

蓝曦臣把衣服连带垃圾一起丢了出去,再次上床。

蓝曦臣脱了江澄的衣服,吻上了他的唇。江澄默默数着[3,2,1,倒]

蓝曦臣倒在了江澄身上,江澄松了一口气,把人弄到了身旁当枕头。

——

第二日清晨,魏无羡被人叫起,据回忆,他当时的表情是这样的,(●—●)?

江澄扶着腰,牵了一条狗站在他床前。

江澄回来了啊…还带了只狗……狗?

“狗啊!”魏无羡瞬间窜起,“澄澄你干什么啊?”

“你都干了什么?还有脸问我?”

跟着来的蓝曦臣反应,啊,今天又是双杰相亲相爱的一天呢。

——

番外:反秀计划

元旦时,众人都在为之前立下的各种flag而努力。

魏无羡已经进入了后期阶段,蓝忘机正在专注的为他做后期。魏无羡看着那人专注的模样心中有些不忍,那人原本在CV圈好好的,却为了他转到了后期。忽然他灵光一现,对了,还有一位后期大神闲到发霉呢。

于是乎,周末时江澄躺在床上刷着微博时不时瞟几眼那给魏无羡做后期身影。

江澄想到他们遮遮掩掩,好不容易才能见上一面,心中多少有点不是滋味。

“啧,烦死了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自己看。”

蓝曦臣保存了进程,走过来从背面抱住了江澄。

@含光.V 嗯 //@老祖.V [日常和我含光宝贝出去玩,灰常开心『图片』『图片』]

照片上是忘羡二人出去看电影时拍的照片,照片上两人举止亲密。魏无羡倚在蓝忘机身上,笑得格外灿烂,蓝忘机的脸色看着也好很多。

“看来忘机很喜欢魏公子啊。”

“死给。”

“哦?”蓝曦臣果断丢下了粉丝,跑到床上抱住了江澄“晚吟是不是忘了我?”

“不,我说的是,你们都是给,死给。”

“晚吟这是嫉妒了?”

“蓝涣你好好说话,谁嫉妒了?”

“好好,是涣嫉妒了。涣倒是有一个想法,不知晚吟可否配合一下涣呢?”

“说来听听。”

于是乎,就有了之前那些表面正常,实则各种秀恩爱的事件。

为此,江澄也腰疼了三天,曾一度对魏无羡特别关心。

天知道,他在午夜模模糊糊地听到蓝曦臣一句“不能辜负无羡的好意啊。”

他当时的内心是崩溃的,真的崩溃。

——

事后,对于公屏大神秀恩爱一事,饭圈众人已经习以为常了。而两位大神隐瞒恋情,也被某位聂姓人士下变为了#惊!两位大神变法秀恩爱,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?

评论(10)

热度(3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